不知名某某是知名王炸男团的假粉。

肉松饼与梧桐树(二)


★半原作剧情向
★极度ooc预警
★互宠向

随着银鹰队的嘲讽之词愈演愈烈,被体育场突然传来的女声弄得戛然而止。

“班!小!松!”

班小松回头望去,只见栗梓正向他跑来

“都这么晚了,送我回去吧!赶紧的” 说着还不停的朝班小松使眼色,想让他明白她是在帮他远离是非之地,班小松却仍是一脸疑惑不解的望着她。

江狄却注意到这边的小动作,说道

“狗熊队这是要跑啊?”

此时银鹰队有人出声附和道

“队长,还是叫布偶熊我看比较合适吧?因为狗熊最起码是有杀伤力的”

听完这句话班小松转身准备冲到那人面前给他一拳,被栗子拦住说道“别理他们,送我回去吧”

硬拉着班小松的胳膊就离开了。

待栗子拉着班小松走到他常常放置自行车的位置后放开班小松的胳膊说道“我知道你输了比赛,心里不痛快”

班小松问道“你怎么知道我在哪儿?”

“咱们从小学同桌到现在我能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吗?我连你肚子几条蛔虫我都摸清楚了”

“那你也应该知道我现在很想揍人”班小松说

栗梓听完意外的严肃的说道“揍了人,然后呢?然后银鹰队的队员一告黑状你就会被扣学分知不知道?”

班小松突然像泄了气的皮球说道“我知道,可是……”

栗梓接了他的话“可是,可是什么?不还是输了比赛心里不服气吗?揍了人你已经改变不了了输了的事实,哪些嘲讽的话,不也是你要上赶着去听的?”

“有你这么当朋友的吗?说话这么毒!”

“难道不是吗?你们跟银鹰队打了这么久的比赛,他们怎么看你们,你不应该比我清楚?”

说得班小松更加垂头丧气

栗梓看他这幅模样继续说道“不过,要我说他们银鹰队也就邬童的实力能看,其他的在我这个外行人眼里都差不多,你没有进行过系统的基础训练都从邬童手里拿下一分了,我相信你可以的,小熊队队长”说完栗梓扬起了笑脸。

班小松听完,眼神又恢复了神采说道“你也这样觉得?”

栗梓轻轻点点头,得到肯定的班小松异常高兴的说道“要不要我送你啊?”班小松说着就解开了自行车上的锁,一条长腿轻松一迈就跨坐在自行车的坐垫上,看着栗梓说道。

栗子看着班小松的自行车说道“你还当真了?再说你这自行车也没后座,你让我坐哪?”

班小松扭头看了一眼自己的自行车,干笑两声说道“回头我让我爸给我自行车上装一个”

“你都说多久了?算了,真不用,我跟她们约好了要去奶茶店做作业你去吗?”

“我就不去了,我还是回家做作业比较舒坦”

“那咱们明天见”

说着栗子朝班小松挥了挥手,往班小松身后走去。班小松望着栗子的背影回了句明天见,就踩着自行车踏板离开了原地。

班小松骑着车到自己家店门口,把自行车停好上锁,走进店里。

“爸妈,我回来了,我先上楼写作业,等我写完,就来帮你们的忙”班小松说道。

“松宝宝回来了,赶紧上楼写作业去”班小松妈妈说道。

“今天棒球赛打的开心吗?儿子!”自己爸爸的问话使正在上楼的班小松停住了

“输了”

妈妈察觉到儿子沮丧的语气,埋怨式的打了打自己的丈夫。

“输了也不要紧,我想知道有没有进步,你开不开心?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儿子开心”班小松爸爸继续问道

“拿下一分算进步不?我开心,爸”班小松嘴角露出笑意 。

“那就行啦!打了一天棒球也累了,做完作业早点休息,不用帮忙了”

此时有顾客应声道“你们儿子也真是孝顺,知道来帮忙”

听到这句话班小松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就快速的上楼写作业去了。

“还不好意思了你说”班小松爸爸笑着说道。

而班小松和栗梓并不知道在他们俩离开体育场之后,面对还在嘲讽之中的银鹰队队员,邬童突然说道

“今天,是我帮银鹰队打的最后一场比赛了跟你江狄说一声”

语气淡的像在说早上好一样,银鹰队其他人根本没反应过来。

“那你把我们的队服脱了啊!”江狄率先反应过来讥讽道

邬童毫不犹豫的把银鹰队的队服上衣脱了,只见露出了他里面的白色T恤,

“裤子我待会到更衣室脱”

银鹰队其他队员终于反应过来,围着邬童开始七嘴八舌的劝话。

“你们随他去,我倒要看看他去月亮岛这种连唯一的棒球队都马上要解散的,他有再大本事也无处安放”江狄带有怒气的说道,其他队员一时之间劝也不是,不劝也不是。

“听到了吧?我要走了,我们队长可高兴了!啊!不对,口误是你们队长”

对于邬童这种阴阳怪气的语调江狄气不打一处来,面部表情都有些扭曲。邬童却不顾他扬长而去。

评论(4)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知名某某 | Powered by LOFTER